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很久没上来了...❤

我终于死上来了..
放新照先...^^














这个今天拍的哦...

再放我跟我babe的照片...^^









这个是前前几天出去拍的...








这个是前几天去唱k拍的..^^

babe..
不要不开心哦
有我在
没有人可以欺负你哦
谁欺负你跟我讲
我会去打那个人的
知道没有
笑多一点哦
^^

【贱女人】
很奇怪叻
为什么要这样写
因为有一个贱女人
你知道你间接抢了人家的男朋友吗?
将喜欢抢
做么不去抢人家有钱人的儿子呢
狗到死啊
如果你真的转过来你就死定了!

>>skip<<

电话啊
我的电话拍拍不到照片了啦
气死我
我要买新手机啦
爸爸又不要买给我
一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