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嚄爱嚄的老公...^^

本人今天跟老公吵架
心情超不好
原因是因为.......

老公叫嚄load SDO去pendrive
嚄说嚄不会
老公直接shoot嚄一句“jaik sai"
开始嚄只是弄弄老公说我生气了
怎知道.....

后来是什么不用嚄说你们都知道了咯
就吵架了
他现在跟嚄说他要睡觉了
他到底是真的睡觉还是假的睡觉?
嚄不知道

也许
我真的不适合谈恋爱
单身比较适合我
或许
我注定真的是一生单身
简称“老姑婆”

他是爱我的吗?
是他太迁就我然后今天他的火山爆发了吗?
还是我小气?

为什么人家可以和他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很久而我却不可以呢?
是我的错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