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嚄爱嚄的老公...^^

【我的美丽日记】

很多天没有写了
很多事情发生哦
嚄慢慢说

今天和老公发展到拥抱了哦
开心哦
他永远都是嚄的
谁敢抢他
我跟他死过

先说昨天
昨天我问老公会不会不要我
他说不会
我说如果会怎么办
他说他去死
死傻佬
说自己死
我直接说如果你死我也跟着死
他又骂回我
做人难
做人的女朋友也难
不过我就是喜欢他管我这个管我那个

今天老公抱到我很紧
转身都转不到
原来我才到老公肩膀
我很矮哦

今天去学校
就只为了一件事
就是打人
没错就是打人
佩环打人咯
还有很多的剧情
懒惰写

今天就写到这里咯

by"老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