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嚄爱嚄的老公...^^

【我的美丽日记】

今天在学校做了坏事哦
和老公在学校牵手哦
姐妹们都不等我的
问他们做么不等我
他们都会说你有老公了吗
还好下课时老公陪我去找姐妹们
不然我就一个人孤单单跑去找他们
像没人要的小孩
老公就可怜叻
陪了我去找他们自己一个人去食堂找朋友
对不起丫老公
sayang回咯

静宜
你也不要跟我讲多多
迟早到你罢了
看XX几跟你告白啦

今天放学我去找老公
竟然有人说我跟老公长的很像
还以为我们是亲戚
我都来不及转头看他是谁他就走掉了
扎到叻
我是他老婆
不是他亲戚
知道没有?

老公要生日了
不知道要送什么给他
好想亲手做巧克力给他哦
但是不会做
又不可以在家里做
妈妈一定怀疑的
有谁可以借我厨房丫?

by"老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