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嚄爱嚄的老公...^^

【我的美丽日记】

to老公:
老公
嚄是不会丢下你的
更加不会离开你
不要想太多哦

你问嚄爱不爱你
这个问题你问嚄一千次一万次都好
我都会回答你说“爱”
嚄最爱就是老公

嚄说嚄的电话坏了
你一开始就是说要买电话给嚄
你给嚄听好
嚄打死都不会收
因为嚄要你存钱
存多一点钱
然后娶我回家
再去韩国度蜜月

今天早上给一只猫吓到嚄
你还笑嚄
很好笑咩
你最好不要有东西给我笑你
我一定会报复的
呼呼

老公不要一直和哥哥吵架啦
他要什么就给他什么啦
不然你想要长期跟妈妈睡同一间房咩
虽然你哥哥很惹人讨厌
可是都没办法啊
他始终都是你的哥哥
知道吗?

♥完毕♥
♥嚄爱老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